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中级工、高级工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日期:2023-06-21 16:36:34  发布人:  浏览量: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2023中级工、高级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公告

继续贯彻落实“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工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计划面向社会开展中级工、高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职业(工种)

电工、汽车维修工、保育师健康管理师、机动车鉴定评估师

二、认定等级

/中级工/高级

三、报名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四级/中级工:

1)取得本职业五级/初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含)以上。

2)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含)以上。

3)取得技工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中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经评估论证、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及以上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三级/高级工:

1)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含)以上。

2)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并具有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或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并具有经评估论证、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高等职业学校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含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在校应届毕业生)。

3)具有大专及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并取得本职业四级/中级工职业资格证书(技能等级证书)后,累计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含)以上。

备注:条件中所称的“本专业”和“相关专业”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中规定的名称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转评技能人员的,原系列(专业)与考评职业(工种)应一致,参照《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贯通技能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规[2021]1号)执行。

四、报名提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最高学历证书复印件一份

3寸白底照片2张,同时提供同底版电子版照片电子版要求:近期半身白彩照,像素宽度在300-500px之间,jpg格式,大小范围20-40KB,以身份证号+姓名命名)

4填写职业技能鉴定登记表2份。

5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承诺书

五、报名、鉴定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考试时间6月28日

考试方式:

职业技能鉴定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方式进行。其中,理论知识考试主要采取上机考试(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技能操作考核,采取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实行百分制,成绩皆达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
七、报名地点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元校区(周口市开元大道1号)

行政三楼3366室职业技能认证中心

联系电话办公室0394-7893365

、收费标准

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收费标准。中级240/人次,高级280/人次

备注:费用包括报名费、认定费、考试平台及信息储存费、材料费等。

附件: 职业技能鉴定登记表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6.21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