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放大学周口考区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2-07-04 08:30:23  发布人:  浏览量:

7月2日至3日,国家开放大学周口考区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为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质量,我校李清臣校长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亲自部署,指示继续教育学院要做好疫情预案,各项工作要前移,要提前一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严防死守,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工作安全。

考前一天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和监考教师培训会议,对监考教师进行了系统专业的业务培训,部署安排考试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监考教师必须熟悉业务,严抓考风考纪,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7月2日开考当天下午5时,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李小明、河南开放大学审计处处长刘许增莅临我校巡视考务工作。李小明对我校疫情防控措施、考场布置、考场纪律、考场设施、监考人员安排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期末考务安排、考生诚信教育和试卷安全保密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后指出,周口考区疫情防控措施得力,管理到位;学生考试状态良好,考场秩序井然;监考教师工作认真负责,考风考纪优良;李小明还对市、县开放大学更名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潇、副院长陈凯和王宏建陪同。

本次期末考试我校启用了人脸识别设备,有效杜绝了替考现象。全体工作人员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敬业精神、严格的职业操守,认真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和省校相关管理规定,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充分发挥系统合力,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