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继续教育学院(周口开放大学)简介
日期:2019-02-25 15:54:40  发布人:老干部管理处  浏览量:

    周口开放大学(原周口广播电视大学)创建于1982年,2001年5月31日,周口市委、市政府将周口广播电视大学并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目前我校共有教职工21人,主要开展开放教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职业技能鉴定及各级各类培训业务。建校以来,累计培养毕业生16万多人,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50万人次,为扩大人民群众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加快高等教育大众化、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作出了重大贡献。2023年1月18日经周口市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周口开放大学,同时增挂周口社区大学和周口老年大学牌子。

   周口开放大学是一所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多种媒体优质资源,实施本、专科学历教育的公办院校,下辖8所县级开放大学。内设教务科、学生科、办公室、培训科和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周口开放大学秉承“开放、责任、质量、多样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大力发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稳步发展学历继续教育,推进现代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的全面发展需要,促进终身教育体系建设,促进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形成。


核发:0 点击数: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